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HAVER’s ‘型男生死鬥’ 給自己帥出頭的機會!!

你自認自己是型男嗎!?還是你有型男朋友~~快讓自己或朋友有紅的機會!!

快來報名SHAVER’s 宣威仕『型男生死鬥』,和眾型男PK較勁~

 

《SHAVER’s 宣威仕近期活動 》

1. 型男生死鬥FB APP遊戲

吼…別讓人一直說你不”型”,立即參加SHAVER’s 宣威仕型男生死鬥遊戲,上傳你最得意的照片,扳回面子,此外還可推薦型男友人參賽,和眾家型男PK比帥勁! 前三名者除了萬元現金獎外還有SHAVER’s 明星商品喔! 另外還有5cm 及 2(x)ist 品牌特別獎,人人有獎,不容錯過!!

連結: https://apps.facebook.com/shaverspk/

 

2. Shaver’s 宣威仕網路虛擬服務代表萌娘票選

2012 SHAVER’s 宣威仕 萌娘設計大賞TOP20作品名單現在上線,趕快進入SHAVER’s 宣威仕 萌娘設計大賞 TOP20 作品相簿中,對喜歡的作品按讚吧,我們將以按讚的數量當作最後總評分50%的成績喔,時間至29號截止。選出最令你無法抗拒的性感萌娘第一名,投下你寶貴的選票,讓你最心愛的萌娘坐上第一名的寶座吧!(詳情請見SHAVER’s宣威仕臉書粉絲團)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HAVERS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