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舞街》台灣首部跨界街舞劇 即將登場

列印

台灣街舞天團TBC舞蹈劇團結合街舞與戲劇之首部街舞劇場,如電影規模的90分鐘扣人心弦的大型演出,黃柏青老師集結世界大賽(BOTY)第三名Formosa Crew多位團員、美國最主要的街舞競賽(Freestyle Session)Locking冠軍周允斌老師與平均舞齡超過10年的多位資深舞者,以絕佳的Popping、Hip Hop、Jazz、Waacking等舞技同台競技演出,演出陣容堅強。

 

《夢舞街》長達三年的籌備期,將為台灣街舞界締造新型態演出模式,耗資數百萬製作大型雙層舞台,打造如歌舞劇《芝加哥》的舞台印象,結合影像燈光與服裝造型設計,烘托演員的動感舞技與劇情的情感節奏,帶給觀眾國際級舞蹈劇場的演出。謝淑靖導演台灣街舞者為創作原型編寫劇本,深入挖掘後現代青年學子抗拒升學主義填鴨式教育,在刻板機械化與創作慾望間掙扎的集體潛意識,藉由街舞舞蹈闡述台灣舞者實現夢想的故事,反之亦是以戲劇故事表現台灣街舞的文化內涵,喜愛戲劇與街舞的朋友絕不可錯過!

 

 

INFO_

演出地點 :臺北市政府大樓親子劇場(臺北市市府路1號2樓)

演出時間 :

2016/04/23(Sat.)19:30(晚場)

2016/04/24(Sun.)14:30(午場)

活動網址:

http://goo.gl/YVzS5k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goo.gl/pwyPs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