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ASAP Rocky』演繹特色連帽 TEE 與復古感運動褲愜意搭配

以簡單的搭配其中加入獨特的一兩樣單品,穿出個人風格便是名人喜愛的手法,在報導了如 Kanye West陳冠希余文樂等潮流 icon 穿搭後,此番我們就帶來了嘻哈歌手 ASAP Rocky 在近日所著用的復古風格穿搭,時常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不少生活時刻的他,可以看出對於鬆身的復古系列穿搭很是鍾愛,對此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瀏覽其個人 Instagram 頁面。

LINE23-720x5

名人穿啥?!- ASAP Rocky

asap-rocky

via / @asaprocky

隨著現今的復古風格當道,各品牌在推出的新品當中都添入了這樣的風格設計,尤其是運動單品更為熱門,稍微寬鬆且愜意舒適的穿著風格讓許多穿搭者留戀不已,此番搭配上以特色的連帽 TEE 款式和這一季逐漸流行的復古感運動褲、白色球鞋。

LINE23-720x5

TYPES OF CLOTING / 單品搜尋asap-1

via / @asaprocky

ASAP Rocky 選用來自英國的滑板品牌 Palace Skateboards 簡單的 Logo 帽 TEE 和 adidas 鐵灰色三線運動褲搭配,詮釋簡約的復古運動風格。
p

關於 Palace Skateboards 的魅力相信從許多名人的穿搭中可以看出,而此番我們也帶來了 Palace Skateboards 春夏新系列的單品一覽,滿載復古運動氣息的單品以品牌獨特的三角 Logo 延伸創造不同的風格演繹,對品牌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本次的發表。

FotorCreated

延伸閱讀 :《懷舊運動風格‧一覽 Palace Skateboards 2016 夏季新品》

/

20160407004

via / nordstrom.com

褲款部分則是近日再度回歸的線條復古運動褲,重新引起穿搭者們注意的復古運動褲在各大品牌都有不少新品推出,而 ASAP Rocky 本身也很常著用這樣的單品,

1460005604887

via / @asaprocky

1460005558006

via / @asaprocky

/

M20325_01_standard

via / adidas 

鞋款方面則是穿著了時常出現在穿搭客街拍中的 Stan Smith 鞋款,復古簡約的造型對於各種風格的穿著都很適合搭配,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瀏覽前次我們的特別報導《『簡約當道』- 超人氣鞋履 Stan Smith 搭配詳解!》了解 Stan Smith 的獨特魅力。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