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謝和弦詮釋『如何穿搭搖滾 TEE?』#Rock #潮流新秀 #四月最強聯名企劃

在流行圈的戰國時代,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潮流 Icon。在經過前陣子一連串《名人穿啥?!》專文介紹後,相信大家都對華人潮流圈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儘管多數承襲日、美風格,但因為地域與環境使然,華人潮流圈早已自成一格,同時也造就了無數的巨星出現。繼小鬼、陳冠希、余文樂等人之後,我們再度把焦點帶來台灣 ── 有趣的是,這回介紹大物並非傳統潮流 Icon,而是一位貨真價實的 Rocker 來著!

他是謝和弦,第一隻即將席捲華人流行市場的「搖滾 ‧ 潮怪」。

LINE23-720x5

名人穿啥?!- 謝和弦 R-Chord

117

photo by KUNI / CooL Mag

謝和弦縱橫華語樂壇多年,最早自電視劇《終極一班》出道,前後為該戲製作數首主題曲,並於 2010 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雖然很芭樂》成功引起台灣聽眾廣泛回響。論音樂實力 A-Chord 確實無庸置疑,其叛逆形象也被不少年輕人所追隨。但你知道嗎…

他其實也是一位穿搭高手呢!

有在 Follow 謝和弦粉絲專頁的粉絲應該都有注意到,A-Chord 的穿搭就像是他的個性,不分台上、台下、始終如一。儘管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從早期的 Ivy Style 變得越加 Hardcore,但不變的是「總能擷取當下流行元素,並走出自己的風格」。當然,服飾版型與色彩運用也極為恰當,他很懂得利用層次創造超乎理想範疇的身材比例,這使得原本身形瘦小的他,能顯高,同時顯得更有自信。

雖然本身很有特色,但如果硬要形容謝和弦的穿搭風格像誰的話,那大概用韓國的 G-Dragon 最為恰當。那是種從內在發出的狂妄,完全駕馭服飾,就算是睡衣也會變得無可限量。

117[point]
a. 以黑紅色系貫穿全身
著用 COOL X R-Chord 聯名 T-Shirt 的謝和弦完全抓重的搖滾 Tee 的要訣,即是以毫不複雜的裝束,
讓 T-Shirt 自己去說話 ── 擷取上身黑、紅元素延伸至全身,就連鞋款都是同色 AF 1,簡直細膩!

b. 腰間綁格紋襯衫,上下半身更具層次!
春夏層次如何搭?薄襯衫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利用襯衫特性,實穿或綁腰、披肩都能營造符合天氣需求的層
次效果。謝和弦這回選擇將紅色格紋襯衫綁於腰間,點綴原先趨於單調的黑色穿搭。

c. 誰說 Rocker 不能穿球鞋?
Air Force 1 是 Nike 旗下最經典的鞋款之一,過去一直為街頭人所好,尤其是嘻哈市場。但這次謝合弦著
用黑、紅款式,配合搖滾裝束竟不顯得奇怪。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超越傳統束縛吧?

TYPES OF CLOTING / 單品搜尋

說到這,大家也都發現謝和弦身上的單品大有來頭了吧?不出所料,正是近期《CooL》雜誌與 R-Chord 的聯名商品。主打 T-Shirt 以基督信仰為宗旨,傳達 R-Chord 的生命觀點 ── 十字架代表阿對神的信仰,紅色代表耶穌的血也代表生命;左右拿槍及十字架的天使代表人性的善與惡;而「777」則為 R-Chord  的幸運數字。

117

COOL X R-Chord 聯名 T-Shirt / 4 月 11 日上架 / 購買連結

117

COOL X R-Chord 聯名襪 / 4 月 11 日上架 / 購買連結

Nike-Air-Force-1-Low-J-Pack-Bred-2-560x320

Nike Air Force 1 Bred

除了聯名商品以及 Nike AF1 之外,據說謝和弦與《CooL》還有另一神秘單品即將推出,只不過目前尚在運作階段,所以還請各位粉絲再期待一陣子囉!好酒沉甕底嘛!最後代表 COOLBUY 再次提醒大家,本回聯名商品販售日期為 4 月 11 日,喜歡阿扣的你/妳千萬不能錯過!

117

更多聯名資訊請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