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佳模特.DHL 執行長上身 Vetements 翻玩設計短 T

CdwbOYsXIAASHQp

Vetements 在時尚圈掀起的波瀾依舊為今時話題之中心,這個由 Demna Gvasalia 作主腦的新興品牌,在外界看來著實承襲了 Maison Margiela 之基因,解構、重建等創作理念掩藏不住,憑藉數款翻玩設計、超長版雨衣在時裝周場外大量曝光、流行媒體不斷追捧下,迅速於時尚、街頭兩圈竄起。Vetements 如今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皆可被寫成報導,舉凡新系列的發表、Demna Gvasalia 所接受的新訪問,不銷許久即能成為時尚頭條,而這便是 Vetements 此刻的層級。但在各界對 Vetements 的設計與商業操作表達讚賞的同時,更多人在討論這般熱度泡沫化的可能性,然而未來的事誰也無法預測,只待品牌持續給予我們更多作品供檢視。

回歸單純的設計面,Vetements 展現的 Maison Margiela 風格稍嫌深奧,呼應街頭風潮的翻玩系列,則較親民ㄧ些(不論定價的話)。icon 們力挺著用的 DHL 短 T 無疑是這當中最受熱議的單品,早先就連該快遞公司的執行長 Ken Allen 也親身著用,並透過官方 Twitter 表示支持,而 Vetements 又再次成為話題焦點。Ken Allen 憑藉這難以抗衡的尊榮身份,即便 Gosha Rubchinskiy 在伸展台上率性亮相,也不敵執行長用刷毛外套做搭配。

 

 

source:g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