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音樂微夜! 一瓶氣泡水果酒配上好音樂讓你放鬆整個周末

giphy (1)

photo_GIPHY

 

沒錯!編輯們聽到周末的到來都是以這種HIGH度下班的!今天就是傳說中的週末前一天,是 FRIDAY  NIGHT !!!各位 COOL 的朋友們有沒有計畫晚上跟朋友去哪裡搖一下?把這週不管學校或是工作上的爛事一次甩開吧!但我知道有些可憐鬼就是剛好週末不會休息(就是在說你啦!),沒關係不管你是要加班還是服務業的朋友,我們還是可以在家裡小酌休憩一下,在這邊推薦一下小E編私心喜歡的幾首適合在家裡自己小酌配滷味的微搖歌單,讓你在家自己放歌自己搖!

LINE23-720x5

|台灣代表|玖壹壹

 

沒錯唷!我相信玖壹壹已經是大家去 KTV 必點歌單了吧?我最喜歡的是在幾年前推出的這首《打鐵》,旋律夠電加上記憶點極高的歌詞,讓你在家裡開就能開心搖!

LINE23-720x5

|台灣代表|頑童 MJ 116

 

家裡低音喇叭準備好了沒?還有一片撒隆巴斯先貼在頸後吧!這首個就是喝到第三瓶開始ㄎㄧㄤ的時候可來開始小甩頭一下,頑童歌詞直接果斷,充滿渲染力,加上《超級酷》重拍的旋律絕對能成為你在家裡的紓壓音樂!

LINE23-720x5

|台灣代表|勸世寶貝喵喵

 

電音來了唷!說到要在家裡 HIGH 跟微搖怎麼可以忘記電音類的音樂!近期在網路崛起的音樂組織勸世寶貝(Trance Baby),旗下的歌手喵喵以一曲《喵電感應》可說是紅透半天邊!除了歌詞朗朗上口外,電子配樂更是讓人覺得好放鬆啊~~~~

LINE23-720x5

|英國代表|Calvin Harris

 

潮流要跟世界接軌音樂當然也是!Calvin Harris 出生於英國的知名DJ兼音樂製作,與眾多大牌歌手合作,和雷哈娜一起打造的全球冠軍金曲《We Found Love》更讓 Calvin Harris 身價水漲船高!帶著 HOUSE 感的電音風格絕對能讓你在家搖擺。

LINE23-720x5

|瑞典代表|Avicii

 

日前宣布暫時推退休的 Avicii 絕對是 HIGH 歌界的’重要人物!從2010年開始首次進入百大 DJ 後名次就不斷逐年攀升!但就在日前因健康等因素目前26歲的他突然宣布巡演後暫時停止一切的表演活動,我想這一定讓很多的 PARTY AMIMAL 感到可惜吧!沒關係這周末不妨打開電腦把他的熱門金曲在聽一次吧!

LINE23-720x5

|南非代表|DIE ANTWOORD

 

音樂就是要無國界,來自南非的 Die Antwoord 由 Ninja、Yo-Landi Vi$$er 及DJ  Hi-Tek 三人組成,重拍的電子音樂加上主唱強而有力的聲音以及女主唱辨識度極高的娃娃音,讓這個團體立刻擁有眾多歌迷,不僅在音樂上的成就2015年也參與電影成人世界的演出,MV 的拍攝風格也充滿野性!

LINE23-720x5

|美國代表|Skrillex

 

推薦到最後不小心從說好的周末微搖變成Party in the hose!有著樂團背景的 Skrillex 根本是電音界的金屬樂手,比起一般玩電子樂的DJ, Skrillex 的音樂有時少了堆疊情續的前製,反而是一下就給你重拍的爽感,連續重拍後也沒有要讓你休息的意思 Skrillex 就是要讓你重頭爽甩到尾!

LINE23-720x5

在推薦這麼多小E編喜愛的音樂後,在家裡小酌一下絕對是能讓人放鬆又安全!現今許多氣泡類酒精都能讓你舒適微醺,又不足以讓你宿醉,運用17.5%頻果釀造來自北歐的 SOMERSBY 正式推出莓果味讓你在家微醺!

 

456789987

 

SOMERSBY 夏日蜜蘋果酒的主要原料採集挑選自歐洲的新鮮蘋果,經壓碎、榨汁、低溫發酵熟成的酒精飲料,蘋果汁含量高達 17.5%,且發酵過程中自然保留些許蘋果的糖份,自然散發出的天然水果清甜,對於喜愛小酌的朋友,夏日蜜提供飲酒的最好選擇。

 

12354967

 

為了提供給喜愛嘗鮮的消費者更多樣化選擇,SOMERSBY 在春夏搶先推出全新「莓果口味」。同樣以經典蘋果酒為基底,揉合天然莓果元素,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加冰飲用時,入口除了感受淡淡甜味外,同時也能聞到誘人的莓果香氣,滑順氣泡在舌尖上滾動、更讓口感清爽不膩,即將在台引爆新「莓」好時光!為了鼓勵消費者大膽嘗鮮,SOMERSB 夏日蜜大方預告,將於今年啤酒節推出夏日限量商品,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中繼續享受SOMERSBY 夏日蜜暢快好滋味!

你還在為這周末沒跟到的趴苦惱嗎?不妨就走去商店選款香味甘甜氣味舒暢氣泡酒,在房間裡放首音樂自己 HIGH,讓煩悶的壓力一掃而空吧!但也要提醒你,喝到一半肚子喊餓也一定是要步行找消夜,畢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有好的喝酒習慣才能讓你用遠 HIGH 下去!

 

最後我們來跟著希拉蕊來搖一下迎接這個周末吧~

giphy (2)

photo_GIPHY

 

 

 

info_
Somersby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