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退役倒數計時。Mamba Day 盛典開始預演

Kobe-Bryant_mamba-day

黑曼巴 Kobe Bryant 退役倒數計時,Nike 發起了全球慶祝活動,對這位傑出運動員致以崇高敬意。有多少人愛他就有多少人恨他,Kobe Bryant 成果豐碩的成功職業生涯令人對他又愛又恨。為了感謝 Kobe Bryant 帶來的這種雙面情感,從今天起,眾多 Nike 旗下的運動員都將穿上黑金配色球鞋,共同向 Kobe Bryant 這位令人又愛又恨的球員致敬,也意味著 Kobe Bryant 偉大的職業生涯將在台北時間 4 月 14 日(美國當地時間 4 月 13 日)落幕。

 

https://youtu.be/7_ZZJkwT_Fs

 

從美國奧古斯塔的高爾夫球場、歐洲的足球場,到各種不計其數的運動場上,包括 Rory McIlroy、Mike Trout、Carli Lloyd 在內的傑出運動員們將表達他們對這位令人愛恨交加的世界冠軍的敬意。Kobe Bryant 是球迷眼中的英雄,也是對手心頭的反派,但沒有人能質疑他強大的好勝心,他憑此勇奪五次總冠軍、18次 入選全明星賽並且贏得兩面奧運金牌。

黑金配色的 Nike 產品將在接下來的一周內於全球出現,為 4 月 14 日的 Mamba Day 盛典揭開序幕,屆時 Kobe Bryant 將迎來個人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將在洛杉磯主場迎戰猶他。

影片中出現的運動員包括:Sanya Richards-Ross, Russell Wilson, Kyrie Irving, Natalie Achonwa, Odell Beckham Jr., Paul George, Eric Koston和 Kevin Durant.

 

Source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