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透氣全進化!! adidas全新ClimaCool® Seduction跑鞋

adidas於4月推出全新ClimaCool® Seduction跑鞋,由網球一哥盧彦勳以及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共同展示,此雙跑鞋採用嶄新的立體塑型鞋面,搭配中底及大底的多孔洞設計,將帶給跑者比上一代更好的科技性能以及更酷涼的360° 透氣體驗。

 

ClimaCool® Seduction將出現在adidas最新的adidas is all in年度品牌活動中,由盧彥勳、楊淑君、Derrick Rose、David Beckham、Katy Perry與Lionel Messi等全球品牌大使們所穿著,享受它所帶來的透氣舒適。ClimaCool® Seduction以酷跑設計來支持每個人的all in目標,讓他們可以更放鬆沒有負擔的全力以赴。

 

 

INFO

ClimaCool® Seduction全系列:共7款男女配色 (4月全台上市)

ClimaCool®  Freshride系列:共9款配色 (4、5月陸續上市)

 

adidas官網:www.press.adida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