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裸足新色.Nike Free RN Flyknit “Oreo” 正式發表

Nike-Free-RN-Flyknit-11

至 Nike 將 Flyknit 獨家編織技術帶到這個世上後,率先從跑步運動開始,品牌將其大量運用至跑鞋設計上,創造出一款又一款的革新式樣,其中誕生於 2005 年的 Free 系列,便是在這風潮之下,重獲新生。採赤足作為設計概念的 Nike Free 跑鞋,在導入 Flyknit 編織技術後,不僅性能方面大有提升,外觀更因針織飛梭而得以創造出各式配色,讓機能感濃厚的跑鞋不再只作為運動用途,而是進入到生活中,在穿搭上帶來更多變化。過去因 Flyknit 技術所發展出的不少配色,至今仍廣受歡迎,其中在 Racer 系列大鳴大放的 “Oreo”,此番也加入到了 Free 跑鞋,以惹火的灰白編織鞋面,搭載純白中底,持續展現他的高人氣。全新的 Nike Free RN Flyknit “Oreo” 預計會在數週內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品牌指定店鋪所釋出的相關資訊。

 

Nike Free RN Flyknit
Nike Free RN Flyknit
Nike Free RN Flyknit
Nike Free RN Flyknit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