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Mac 將支援 Sony PlayStation 4 正式加入「PS4 遙控」功能!

play-ps4-games-on-your-mac-011
Sony Playstation 4 系統今天正式升級至 3.50 版本,其中最大的更新功能就是支援 Mac 在內的電腦,透過網絡遙控操作 PS4 系統此功能讓廣大 Apple Mac 系統用戶期盼已久,也同時降低使用遊戲主機的門檻。而 Xbox One 雖已搶先一步實現電腦遙控功能,但僅限 Windows 10 系統,而本次 PS4 系統升級則更為徹底,同時支援 Windows 與 Mac OS X 系統的設定

Mac 系統基本配置需求
OS X Yosemite 或 OS X El Capitan 操作系統,2.4GHz Intel Core i5-520M 以上處理器,2GB 以上內存空間,40MB 以上軟件安裝空間,供手柄使用的 USB 接口。Mac 系統 下載「PS4 操作系統」應用並安裝,然後登陸自己的 PSN 帳號,再通過 USB 連接 Mac 和 PS4 手柄,便可以正式開啟遠程遊戲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