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Knit 西門旗艦店盛大開幕 A’N’D艾莉兒、Lucia、雨婷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

_MG_1062

兼具科技與時尚外表的鞋履F‧Knit輝特受到許多休閒鞋愛好者的支持,規劃已久的旗艦店也在西門町盛大開幕!繼上次反應熱烈的「一日店長」活動,西門旗艦店開幕當天(3/26)也同樣邀請到當紅甜美女團A‘N’D的艾莉兒、Lucia、雨婷到現場擔任「一日店長」,並在現場抽出幸運粉絲進行遊戲互動及拍立得合照。

LINE23-720x5

旗艦店款式齊全,寬敞的展示空間讓消費者能更舒適的挑選和試穿。

 

 

經由店員的說明介紹,現場的粉絲們都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F‧Knit編織休閒鞋,輕量透氣的特性讓大家穿的好看的同時也能顧及舒適。

 

 

A‘N’D的甜美魅力為活動現場聚集了超高人氣!

 

 

活動當日艾莉兒、Lucia、雨婷也帶著自己平常著用的F‧Knit編織休閒鞋來到現場,喜愛戶外活動和運動的她們說舒適又亮眼的F‧Knit編織休閒鞋無論什麼場合著用都很合適。

 

_MG_0994

 

艾莉兒、Lucia、雨婷現場與粉絲進行遊戲互動,不但送出精美禮品還有拍立得合照,被抽中的粉絲直呼幸運,我們也再次見證了A‘N’D親切和甜美!

 

 

現場的粉絲不但挑選到了喜愛的鞋款,還與偶像面對面進行互動,活動圓滿落幕!而F‧Knit也將繼續致力於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時尚科技鞋款,請各位敬啟期待!

 

_MG_1068

 

當日活動花絮影片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為你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