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注意義 ! Kobe 送給 Chris Paul 的簽名 Air Jordan III ‘Lakers’ PE 紀念球鞋

Screen_Shot_2016-04-07_at_8.30.56_PM_ymbmr1我們可能無法看到 Kobe 與 CP3 一同為洛杉磯湖人效勞,但是兩人跨鎮為自己的隊伍而戰,卻也成為彼此可敬的對手。在台灣時間 4 月 7 日禮拜四, Kobe 結束了湖人與快艇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最後一戰,在賽後 Kobe 送給了 CP3 一雙球鞋作為激勵與道別,雖然大多數球員也都得到了 kobe 的簽名球鞋,但這雙 Air Jordan III ‘Lakers’ PE 意義截然不同,Kobe 並在鞋面上簽下一段話 :「Paul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競爭者之一」,也為這場洛杉磯的比賽畫下最完整的句點。

 文/Lin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