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Run Club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 全台最大型女子路跑台北站啟動!

DCIM100MEDIADJI_0051.JPG

DCIM100MEDIADJI_0051.JPG

Nike+ Run Club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

4月10日清晨,18,000 名女性跑者齊聚市政府前廣場,一同站上Nike+ Run Club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 2016 起跑線,在NRC 教練與90位配速員的鼓勵下,全力挑戰自己的極限迎向更讚的自己。

Nike運動員謝千鶴蟬聯三年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Taipei冠軍,賽前更以2小時43分 38秒達里約奧運參賽標準,不斷挑戰自我極限的謝千鶴說道 ”今年是帶著連霸的決心來參賽,雖然身體因密集賽事還在調整中,但心裡想著拚就對了!”

7

謝千鶴蟬聯三年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Taipei冠軍

 

為了幫助所有女性運動員挑戰自我潛能,超過90位NRC教練與配速員陪伴跑者一起透過8周的專業課程,協助女生進行賽前訓練,更在賽事當天帶領並激勵所有女孩以最適合自己的速度,順利達成目標完賽。

6

NRC 配速員於終點前激勵女生跑者堅持完賽

6-1

修杰楷與廖允杰擔任2小時10分的配速員,幫助女孩順利達成目標

16

超過90位 NRC 教練與配速員帶領女生跑者達成目標完賽

 

Selina一起挑戰,也成功突破個人最佳10公里紀錄。她說 ”沿途中很多女孩跟我說因為我開始跑步,讓我非常感動,也希望傳遞這份快樂與自信給更多的女孩。” Selina 將跑步獲得的成就感轉化為繼續跑步的動力,分享自己的經驗邀請更多女孩ㄧ起動起來,Move with Selina !

8

Selina 成功突破個人最佳10公里紀錄

11

Selina 任家萱今年陪同妹妹任容萱一起挑戰

 

這場知名的女子路跑活動也吸引其他多位藝人,包括安心亞、王麗雅、郭靜、馬克媽媽等人與18000女生跑者共同參加 Nike+ Run Club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 2016,長期在路跑的跑者們挑戰自己的最佳紀錄,初次體驗大型賽事的選手則挑戰自己的極限,只為更讚!

 

除此之外,終點區設有 Live 轉播活動,讓親友加油團能與女孩一同見證榮耀時刻。賽後舞台區由專業 NTC 教練帶領跑者進行 Nike+ Training Club (NTC) 收操課程,廣場周邊提供放鬆伸展區、舒緩按摩、賽後補給服務及更衣室。賽後於Neo Studio 5F 將提供全新 Nike Free 系列鞋款搭配 NRC x NTC Free Revolution 體驗課程,幫助女性運動員賽後恢復及準備下一個挑戰的開始。課程報名資訊: nike.com/tpe

Nike+ Run Club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 是 2016 NikeWomen Victory Tour 系列活動的重要组成,提供了從10公里到半程馬拉松等各種距離的跑步賽事,賽事路線遍及全球,以此激勵各個程度的跑者挑戰個人極限。更多2016 NikeWomen Victory Tour賽事資訊請參考http://www.nike.com/us/en_us/c/women/events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