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龐克注入.Vivienne Westwood x Vans Classic Slip-On 聯名式樣發表

vivienne-westwood-vans-slip-on-1111

Vans 無疑是當代的街頭文化指標,其品牌精神涵蓋了滑板、極限運動、音樂、塗鴉等重要元素,在創立至今的這五十年歲月裡,不斷透過活動、設計、產品等方式為這項文化進行推廣與宣揚,莫大的貢獻讓人深表敬意。因此論街頭領域中的地位,Vans 必屬大老等級,而在時尚圈,其影響力也未顯弱勢,過去攜手藝術家、設計師推出的聯名企劃,樣樣都為頂尖之作,令人驚豔 Vans 的合作範圍及超高的可塑性。於是今番再度迎來與時裝品牌的最新別注式樣,勢必又要引來廣大鞋迷們的熱議。

夥同 Vivienne Westwood 的全新聯乘版本,雙方選用 Slip-On 作基礎,風格採品牌標誌性的龐克美學,設計上於鞋面以塗鴉的方式繪出招牌行星圖案與條紋造型,並為前衛的紫色調呈現,令本身極具街頭感的 Slip-On 鞋款,幻化成了時尚逸品。此雙聯乘鞋款更被收入進同名品牌 Anglomania 的系列之中,令其等級是又提高,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注意四月底在 Vivienne Westwood 日本店鋪的販售時程了。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