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框架之美.Native Sons 2016 春/夏 眼鏡系列推出

native-sons-ss-16-eyewear-3

眼鏡自古便為相當流行的穿搭裝備,然而中華地區的人們卻僅將此物件作視力矯正之用,對其所蘊含的美學能量毫不正視,相當遺憾,所幸在傳播媒體的日漸發達後,作為受益方的時尚產業倚靠偶像、名人的著用,藉以吸收消費者,於是這般風潮才就此擴散,近來如街頭品牌也都逐一發表了眼鏡系列,便是這項文化的魅力正在各領域之間發酵的最佳應證。然而,一副好的眼鏡,往往來自最優異的手工,而這方面的人才,日本地區蘊藏了許多,TOMMY O’GARA 便是為此所來。畢生幾乎都在從事眼鏡相關的行業,走跳過許多品牌,最終落腳在與 NEIGHBORHOOD 主理人瀧澤伸介一同創立的 Native Sons 上。以二戰後的自由主義作為品牌精神,TOMMY O’GARA 期盼 Native Sons 能突破框架,同時確保品質,甫在日前發表的 2016 春夏系列,便承襲這番態度。涵蓋了三種款式,風格不盡相同,分別為基本粗筐、玫瑰金圓筐、以及醋酸纖維橢圓筐,在細節上皆產自日本當地的專業師傅,設計部份則著重鏡框的構造,並未如早先的系列裡有如 indigo 般的創新概念。Native Sons 2016 春/夏已推出,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 NEIGHBORHOOD JAPAN 選購一番。

 

Native Sons 2016
Native Sons 2016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