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城市系列新成員亮相 Air Jordan 10 “Brazil” 曝光!

air-jordan-x-brazil_nzc8oj

繼之前曝光的 Air Jordan 10 “Chicago” 2016 版本 後,Air Jordan 2016 城市系列持續在推出最新鞋款,此番登場的是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投手 Gio Gonzalez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他最新收到的 Jordan Brand 新著,我們可以看到照片中除了 Jordan 13 “Flu Game” ,  Jordan 9 低筒  “Infrared”  以外,也出現了一雙首次曝光的 Air Jordan 10 “Brazil”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得知  “Brazil” 是以淺灰色與海軍藍作為主要配色,鞋底則有多色的線條點綴,腳踝處還有 "Rio"字樣為其特色。令人好奇與今年夏天的奧運是不是有所關連?

目前Rio AJ10尚未有確切的發售資訊,不過  Air Jordan X “Paris” 很有可能會在歐洲獨家發售。其他城市系列的 "London" 與 "Shanghai" 兩版也極有可能隨著最近的熱度出現後續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我們的報導。

gio-gonzalez-air-jordans-april_o5hkrw

 

source: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