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搞川普,Tyler, The Creator 諷刺玩味設計服飾單品。

golf-wang-adolf-trump-tshirt-1

近來有關注國際新聞的話,應該不難發現目前美國具爭議性的總統候選人唐納川普 Donald Trump 在近期所發表的言論都是備受討論的,例如提倡女性墮胎就是犯罪等議題,但我們今天可不是來一起加入政治戰爭的,而是要觀看嘻哈樂手 Tyler, The Creator 這款惡搞川普的服飾單品,將他臉上加上小鬍子,並幫他命名為「阿道夫‧川普」隨即加上標語 “The President Of United States.  We Fuck Up.”,也因為設計圖像像極了希特勒的長相,所以取了希特勒的姓氏結合。過去 Tyler, The Creator 所創立的 Golf Wang 品牌所推出的設計都是帶著相當正面並且具藝術質感的產品,此次帶來具有諷刺玩味的設計,實在是正中如今全國民的下懷。據悉此款已經在 Golf Wang 網路平台可以購買,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進去看看喔。

https://www.instagram.com/p/BEB4_y6HAEv/

 

文 / Juno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