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混戰?傳言「星際異攻隊」成員將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現身

2014_guardians_of_the_galaxy-640x400

photo via_phandroid

除了早先傳出 MARVEL 英雄「霍華德鴨」將加入《星際異攻隊2》行列外,現在這部人氣電影又傳出另一振奮人心的消息 ── 該劇的主要成員將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陣。若以漫威宇宙觀來看,這一點也不奇怪,而且兩部戲/漫畫原本就有著密切關係,所以當《星際異攻隊2》導演 James Gunn 說出「大魔王薩諾斯在《星際2》中並不扮演最重要角色」,我們大概也能猜想到,這一切都很有可能是為 2018 年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先鋪路。

MARVEL 電影越來越成功,幾乎每一排程與拍攝都經過審慎討論,這樣建構出的全新電影宇宙觀,也很容易地受到原先漫畫迷所接受。在無限之戰前,我們還是先用下月即將上映的《美國隊長:內戰》來墊墊胃吧!

source_cinefilo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