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在 2003 年時曾有可能與 Reebok 簽約

collage

在 Kobe Bryant 即將退休之際,不少媒體紛紛回顧了這位傳奇球星的生涯種種,當中必然包括與運動品牌的簽約發展,即如眾鞋頭們所知,先到 adidas、而後空窗、再進 Nike。在結束與 adidas 的合作、加入到 Nike 之前,Kobe 曾有一段時間是未有合約在身的,這過程包括了前東家所頒布的一年限令,以及 Kobe 身纏性侵醜聞等細節,因此我們便看到他也著用過 Jordan Brand、Reebok 品牌的球鞋,同時尋覓新東家。而雖說 Nike 此時是如日中天,但回溯至當年,adidas、Reebok 的勢力並不能小覷,縱使前者失去 Kobe,但後方則曾是有機會拉攏成功的。

原來早在 2002 年時,Kobe 便有到過 Reebok 總部參觀,品牌當時也提出計畫為 Kobe 設計的球鞋概念,而Reebok 行銷副總裁 Todd Krinsky 表示,他們很有信心能簽下 Kobe。“我們認為自己非常有機會簽約他,但我了解不能期待太早。金錢與關係等方面的因素,會讓事情變動的非常迅速。” 當然,Reebok 在最後沒能簽下 Kobe,只留下了 Kobe 於 2003 年 1 月時,著用 Reebok Question 締造單場 12 顆三分球的紀錄。

Kobe 事後談及他當時的決定,說道品牌的基礎設施影響他最終的去向。“除了設計創意團隊之外,公司的基礎設施真的被列入我做決定的要素。這有關他們的行銷以及執行商業計畫的能力,但這也確實與我賭自己能建立一個成功的生意,這是我跟 Nike 簽約的決定因素。”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