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攝族注意!Lee ‘玩轉光影 我拍故我在’攝影比賽開跑

世界丹寧品牌Lee 從2011AW開始,便提倡「The City is Mine」品牌精神,延續至今年春夏,Lee 更邀請大家一同分享城市動人的光影片段,即日起至5/20舉辦「The City is Mine 玩轉光影 我拍故我在」攝影比賽,前三名得主之作品,還有機會製作成Lee獨家限量贈品(Lee保有照片使用之相關權利)。

▲部落客盧小桃作品 – 台中。

 

▲部落客程安德作品 – 台北。

 

▲部落客紅刺蝟作品 – 高雄真愛碼頭。

 

而且本次活動除了邀請知名部落客程安德、紅刺蝟、盧小桃等人,以攝影、圖文等方式詮釋台灣各城市的動人風采,Lee更邀請人氣歌手鄧福如 (阿福)以Video影像結合動人嗓音,闡述她心目中的台北城。

點擊欣賞阿福All Happy, 紀錄台北城:http://leethecityismine.events.pixnet.net/art3.php

 

「The City is Mine 玩轉光影 我拍故我在」攝影比賽

凡上傳你與城市或光影的互動照片,即有機會獲得可愛有型的Buddy Lee紀念公仔、Lee萬元現金禮券和Urban Rider紀念腳踏車模型喔!前三名得主之作品,更有機會製作成Lee獨家限量贈品(LEE保有照片使用之相關權利)。

詳細請參閱網站 http:// leethecityismine.events.pixnet.net/

洽詢電話: 昇曜國際 (02) 2880-58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