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非死不可」千萬別在FACEBOOK上亂加好友

105414F (6)

 

【非死不可】是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竊聽風暴】(The Live of Others)製作團隊的最新懼作,並由德國億萬票房名導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執導。西蒙以號稱【慾望城市】型男版的【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在德國創下5億台幣票房,成為炙手可熱的德國億萬名導。暌違三年,他一改過往喜劇風格,轉而挑戰恐怖領域,以新穎的「臉書社群」創造同儕壓力議題,引起學生與社會新鮮人等年輕族群的強烈共鳴。全片並結合血腥虐殺與駭人特效,打造全新型態恐怖片。西蒙提起創作緣由:「幾個禮拜前,我有一個只能稱作點頭之交的朋友過世了,而我發現他的臉書帳號並沒有被刪除,還是可以持續運作。這讓我突然想到,如果之後收到他的訊息,會是多麼驚人的事情,【非死不可】也就這樣應運而生。」

 

Friend Request
Friend Request
Friend Request
Friend Request
Friend Request

 

故事大綱

大學風雲人物「蘿拉」,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繽紛多姿的校園生活。某天,蘿拉收到神秘同學「瑪莉娜」的交友邀請,由於瑪莉娜的臉書充斥著不可思議的繪畫及影像,也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讓蘿拉因此接受瑪莉娜的交友請求,並成為她的第一位臉書好友。不過她萬萬沒想到,她也從此墜入黑暗的深淵當中……。

瑪莉娜透過臉書,開始介入蘿拉的私生活,這讓蘿拉不勝其擾,按下了「刪除好友」按鍵。悲憤的瑪莉娜,選擇在網路上直播自己的自殺過程,並誓言讓蘿拉也嚐到被孤立的感受。死後陰魂不散的瑪莉娜,開始在蘿拉的臉書上發佈動態,想刪都刪不掉;而蘿拉的好友們,竟開始一個個離奇死亡……。

 

https://youtu.be/U7AAbTTD7PA

 

上映日期:2016/04/22

類型:劇情、恐怖

片長:1時32分

分級:限制級

導演: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

演員:艾莉西亞戴南卡瑞、威廉莫斯里、康納保羅、布里特摩根、布魯克馬克翰、西恩馬奎特、麗柔阿莉絲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非死不可》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4月17日 晚上12:00為止

贈品內容:《非死不可》電影特映會票券

場次:4/20 (三)晚上7:30  哈拉影城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得獎名單:

張心佳

簡筱蒨

余宗運

張文莉

陳諺芝

劉春財

丁偉展

吳承緯

黃柏宏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及PO文回答「『非死不可』這部電影中提到了哪一個社群平台?」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將分享網址或截圖、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身分證後五碼/聯絡電話)寄e-mail 到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或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4月18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