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 ATB&Josh Gallahan Revolution The Party萬人革命派對

接近夏天的氛圍已經瀰漫了各位派對迷的熱情,2012年Revolution the Music Party ,以全新的革命方式來改革前所未有的派對風格,聯手打造一場革命性的電子派對,帶來更佳的音樂、硬體、場地、服務。重金聘請國際百大排名DJ ATB先生、以及Josh Gallahan、搭配日本東京新世代最有代表性的電子樂女DJ ALYN 小姐,以及台灣北中南大電子派對的知名DJ。DJ Freaky Squeaker 強烈節奏的ELECTRO 、TECHNO 、TRANCE 的節拍在這個夜晚傳送至派對子民的耳中,請放鬆讓熱情的節拍帶你一起跳動!!!

 

主辦:Revolution the party music 革命派對音樂社。

(18歲以下禁止入場)

 

 

【INFO

第二波預售票

●活動日期:2012/5/25

●發售日期:即日起至05月20日截止

●售價:新台幣1500元   (限量5000張)

●現場票:新台幣1700元   (僅活動當日)

 

▲活動當天現場還有ATB和Revolution The Party Music授權聯名設計T-Shrit,

僅限於活動當日現場票搭配聯名T-Shirt 每組新台幣1800元限量100組。

 

▲票根序號隨機抽獎贈送:

Ed Hardy海灘袋 / Ed Hardy IPad包 / Ed Hardy背包 (共100名)

 

▲活動當天開放兩個神祕禮物專屬活動統一大包廂  (限量兩個,現場搶購)

每間新台幣18000 元,不抵扣任何消費,包含兩瓶威士忌,6瓶可樂,6瓶礦泉水,冰塊!! Ed Hardy背包一個,獨家特有ATB和Revolution The Party Music授權聯名設計T-Shrit一件。

 

《購票資訊》

相關消費方式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特定授權公關人員

▲FaceBook:Revolution&Musice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97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