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親手設計.Nike Sock Dart 或將登陸 NIKEiD

collage

運動品牌 Nike 在推廣客製服務方面不遺餘力,包括跑鞋、籃球鞋等款式皆陸續進到 NIKEiD 項目中,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並且就連近來大熱的 Sock Dart 系列,也將有望成為該服務的最新對象。搶先曝光的資訊由 instagram 用戶 Daniel Stone 流出,其所發佈的圖照上,一句耐人尋味的「The Nike Sock Dart will also be available to customise on April 18, exclusively with NIKEiD.」,傳達了 Nike Sock Dart 將在 4 月 18 日登陸 NIKEiD 的消息。儘管真實性未能確認,但若最終成真,必然會引起新一波的客製化風潮,甚至影響市售配色的行情。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