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履的不敗話題!經典復刻 科技材質 ,打造街頭的機能樣貌

科技材質絕對是近年來鞋頭們收藏帥氣外型之外,所會額外考量的細節,每個鞋履品牌除了有推陳出新的鞋款外,也來了一陣復刻潮,將經典型搭載科技化的機能設計,讓每位鞋癡能在穿搭之餘能有最舒適的足部享受。

 

COOL FB_IGNITE Disc

 

問世於1990年的PUMA Disc,突破性的無鞋帶設計,運用轉盤技術將鞋帶栓至合宜鬆緊度,使鞋身與足部舒適貼合,讓你在運動慢跑時能有最佳的保護程度,這也讓PUMA Disc成為九零年代的運動員首選的運動鞋款!在當年轟動體壇的田徑跨欄選手Colin Jackson與Heike Drechsler更曾穿著PUMA Disc奪下多面世界田徑金牌,締造PUMA Golden Disc的體壇傳奇故事。

2016年為PUMA Disc誕生的第25年,推出了全新「PUMA IGNITE Disc」科技跑鞋,跟隨潮流改革將整體鞋身輕量化,且維持無鞋帶Disc轉盤的經典設計,再搭配PUMA引以為傲的IGNITE超彈力中底科技,能有效緩衝落地重力,提供超強動能反饋彈力。強調「一旋即發」的速度爆發力,PUMA IGNITE Disc 科技跑鞋除了省去傳統繁複的綁鞋帶程序,亦能避免在跑步過程中鞋帶鬆落的危險與困擾,透過更輕量俐落的獨家Disc轉盤科技,讓跑者能更快速調整鞋面最佳包覆貼合狀態,瞬間啟動速度爆發力。

 

PUPUMAMA

詹娜·帕拉蒂尼(Jenna Prandini) 穿著全新PUMA IGNITE Disc跑鞋進行練跑訓練。

 

職人的肯定絕對是證明鞋履舒適度的最佳證明,加拿大的短跑健將 Jenna Prandini 著用 PUMA IGNITE Disc 進行訓練,這更加證明鞋款的超強機能特性!加上流線的外型更能ˊ成為你平日搭配的好幫手。

此次共推出男女兩款全新的 PUMA IGNITE Disc ,讓你在邁入夏季前能有雙舒服的鞋履鍛鍊迷人的體魄。

 

PUMA IGNITE Disc
PUMA IGNITE Disc
PUMA IGNITE Disc

 

info_
PUMA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