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雄亂鬥,外國英雄大亂鬥!中華區英雄也開戰了!

編輯不看路的日常低頭生活1000_500

 

最近各大電影公司紛紛推出英雄與英雄間的大亂鬥,像是漫威推出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演了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兩大陣營的亂鬥,則另一派英雄人物DC則是推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讓緊身衣界的兩位王者也不小心開打了!後來想想我們中華界的三國故事不同陣營鬥起來也是相當驚人呀!

沒錯!我們今天我們就來深入故事當英雄,絕對不能讓那些洋人專美於前!我們也有屬於我們的三國英雄呀!!

001

 

起初想下載這款遊戲純粹是覺得有點懷念三國故事,加上小的我平常上班搭車路途實在遙遠,載個手遊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沒想到「橫掃千軍」的畫面根本媲美好萊塢,華麗又精緻!音效上也是讓你在耳機裡享受杜比音效,史上最環繞!彷彿讓你身歷其境。

 

77633

 

下載後點開遊戲畫面,人物經過設計之後各個是中華區花美男,這些武將以軍人角度來看完全不輸太陽的後裔裡面的宋仲基!造型上運用三國武將特色加以美化,髮型跟髮色做了挑調整也完全跟的上潮流又不失大將之風。

 

77634

 

基本上遊戲整體是走一種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概念,運用每個三國將領不同的特色去突破關卡,每一個關卡又分成三種難易度,第一關當然少不了赤壁之戰!光是第一關你就能看到這款遊戲的用心,船隻間的畫面設計還有波光粼粼的湖水,彷彿把你整個人到群山環繞的風景裡。

 

77635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看完漂亮的風景之後也是需要來談談正事,進入正式的打鬥場景,介面上淺顯易懂的讓你知道你目前將領的布局外,你使出大絕招的那刻華麗的場景出現了!下方有如魔法陣的光影加上指派將領揮舞的大刀,瞬間以為這景象是請來史蒂芬史匹柏指導科幻片嗎?!精緻細膩的動作完全震撼人心。

 

77718

 

如同前面提到的,此遊戲是藉由不同將領特色,你必須經過布局後才能突破關卡,再武將包裹裡面可以看到你目前有的夥伴,在這之中你就要動點頭腦,來想想看要怎麼發揮大家的特色來突破難關!

 

77717

 

對!美女來了!遊戲一定要有個辣妹才吸引人呀!好啦,重點不是辣妹的部分,這邊是要告訴大家,武將包裹中可以看到你每位同伴的戰鬥力及技能特色,讓你在運用的過程中能審慎評估。還有旁邊的羈絆功能,每個遊戲一定會有幾個拖油瓶,但這個款遊戲可以讓你把武將當作加分裝備,讓夥伴成為某個將領的羈絆,讓他能為你的某方面技能加分!

 

77719

 

寫到最後才發現… …我忘記介紹整體畫面給大家了啦!遊戲的整體主畫面就像是一個軍城,一棟棟的小建築物有能幫你賺錢,也有可以購買寶物的地方,整個介面就像看著自己所統治的天下,完全滿足了我們當大王的心願!

還在幻想自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嗎?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我們就先從這幾平方的螢幕裡學著統一天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wZsKWP7Us

info_
橫掃千軍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