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畫聯名 ‧ G-Star RAW 聯手井上三太打造期間限定展覽 !

raw-gallery-with-santa-inoue-1

為慶祝 G-Star RAW 的招牌褲款 G-Star Elwood 其發表誕生 20 周年,特地邀請繪製《東京暴族》的日本漫畫家井上三太攜手聯名,井上三太更是將其獨特鮮明的漫畫《東京暴族》裡的靈魂人物阿海,穿上 G-Star Elwood 褲款。G-Star RAW 也特地在涉谷分店開設期間限定 Gallery,並將井上三太所設計的漫畫人物一同展出,並展示他親自繪製漫畫人物的 G-Star Elwood 褲款。展覽將在 4 月 21 日開幕到 5 月 8 日結束,而開幕首日的晚上 7 時到 8 時,漫畫家井上三太將到現場為大家簽名。

raw-gallery-with-santa-inoue-2

文/Bogi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