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小鬼黃鴻升示範 Kimono Jacket 混搭貝蕾帽

每個人對於「潮流」兩字的定義,問 10 個人會有 8 種不同的解釋,但 V 編相信,「出席什麼場合,做怎麼樣的得體裝扮。」絕對是大家都能認同的。今天的《名人穿啥?!》單元來看看最近整個人散發著濃濃藝術家氣息的小鬼黃鴻升的穿搭吧!

 

LINE23-720x5

名人穿啥?!-黃鴻升 Alien

Alien-420-1

image via Instagram@aes_alien

看待穿搭造型頗具玩心的黃鴻升,從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佈的照片看來,鬼哥應該是在忙著準備下個月「The Shining」演唱會之餘抽空看展放鬆的。以一席 2016 年春夏最夯的軍綠色 Kimono Jacket (和服、浴衣外套)為主要印象,一站出來強大的氣場確實不容小覷,再搭配上亮眼的黃色貝蕾帽增添整體造型的彩度,從上而下各單品、顏色看似差異很大,卻又不會相互搶去風采,反而衝撞出全然不同的火花。

 

『我的穿搭沒有固定的 SOP!』-Alien

Alien-420-2

image via Instagram@aes_alien

 

說起 Beret 貝蕾帽的歷史,據說它起源於古希臘羅馬,傳到 15 世紀法國西南部,這種圓形無簷軟帽的簡潔造型很受當地人歡迎,爾後更因為貝蕾帽具有方便攜帶、還可外覆套鋼盔等優點,成為各國特種部隊、官兵訓練中通用的標準服飾之一(#太陽的後裔 #團結ヽ(・×・´)ゞ)。另外,貝蕾帽也有畫家帽的俗稱,正因為如此才能輕易的讓鬼哥整體造型增添一抹藝術氣息。所以除了老帽、漁夫帽、紳士帽,今年春夏一起來嘗試看看中性百搭的貝蕾帽吧!

至於當紅的 Kimono Jacket 哪裡買!?看這篇有解L;Kimono Jacket 怎麼搭?這裡給你更多靈感!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