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造訪白宮.Obama 總統對 Stephen Curry 進行籃球教學!?

vh

美國總統 Barack Obama 的幽默眾所皆知,前幾日白宮也上傳了一支他與 NBA 金州勇士球星 Stephen Curry 一起拍的一支短片,短片中 Curry 與 Obama 總統一起在白宮做了許多事,像是玩桌遊、做火山實驗,甚至教 Curry 投籃?影片尾端才揭曉,原來這是為了美國一個幫助年輕人導入生活正軌的專案 ” My Brother’s Keeper mentorship program ”  而拍攝的短片,意在傳達不必是一個美國總統,或是一名 NBA 球星,也可以成為一個人的導師,以各種方式幫助他走上正軌的公益理念。最後,就讓我們來看一看這支自由世界的領袖 教 NBA MVP 投籃,成為他的導師的影片吧!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