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幻組合.A BATHING APE®︎ x CHAMPION 聯名企劃預告

11.58.52

美國百年服飾品牌 Champion 在受到無數流行單位的青睞之後,其聲勢迅速獲得擴張,尤以與紐約龍頭 Supreme 推出了聯乘系列,至此在街頭人士心目中的指標地位正式定下。Champion 以舒適的面料打造各種單品,並發展出美、日版型,成為進駐亞洲市場的重要操作,而在其人氣持續升高的同時,各大重要品牌紛紛提出合作邀約,期盼結合雙方的特點,給予消費者最佳的穿搭體驗。A BATHING APE 作為日本街頭的重要單位,自然與 Champion 相當契合,過往的合作經歷也展示了無可挑惕的能量,因此今番 A BATHING APE 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發佈最新聯乘預覽,則可預料市場的迴響將是多麽巨大。目前未有更多合作細節被透露,然而迷彩、猿人頭等經典元素勢必要再被用上,Champion 方則可能以 Reverse Weave 質料做出結合,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source:@bape_jap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