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震撼彈!CHANEL 創意總監 Karl Lagerfeld 宣布退休?!

karl-lagerfeld-chanel-retirement-rumor-1

CHANEL 品牌創意總監 Karl Lagerfeld 經手過非常多膾炙人口的服裝系列,人稱「老佛爺」的他已為這個國際時尚品牌主導近 33 年,最近竟然傳出退休的消息,給整個國際時尚圈投下了一枚震撼彈。稍早據 Page Six 報導,下個月在古巴舉行的時裝發表會後「時尚大帝」或將正式退休,報導也指出 Karl Lagerfeld 透露說:「自己覺得累了,並且感覺自己沒有做得那麼地好,是要準備好好休息了。」

目前 CHANEL 正在準備下個月古巴的時裝發表會,但退休傳言也讓 CHANEL 官方發表的聲明嚴正駁斥,表示說:「Karl Lagerfeld 不會卸任 CHANEL 創意總監職位!今年五月於古巴舉辦的 2017 CHANEL 度假系列也不會是 Karl 的離別作品。」終止外界一切的疑慮。

文 / Juno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