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約會首選,《非死不可》 讓你第一次約會就能被妹抱緊!

迎接周五的來臨,就是意謂著周末時間的到來!我知道很多人約了妹看電影卻還不好意思找機會牽手,這個時候恐怖片就最適合你啦!這周推薦一部看了能讓你緊縮膀胱憋尿之於,還能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保護你身邊的女孩。

 

6209

 

在這部片之前我一直覺得螢幕界的女鬼王非貞子莫屬,但對付貞子除了把電視掛高、電源拔掉、關掉電視等等招數,再來其實就是現在的人根本很少看電視!對!也就貞子你已經OUT了!完全嚇不到人,在一切都被電腦及網路手機取代的世界,我想要貞子從那麼小的螢幕爬出來也是有點委屈她,所以啦~恐怖片導演也是沒有要放過觀眾的意思,在這部新形態鬼片《非死不可》裡,就是獻給網路成癮症的你,讓你們在深夜用電腦時也不得安寧!!

 

 

看完預告片的各位是不是對其中出現的幾個電子聲響很耳熟呢?沒錯!此片就是運用我們熟悉的FACEBOOK為主軸,透過手機訊息跟電腦網路讓詛咒入侵你的生活!

 

68140

 

電影必備的元素就是一個漂亮的女主角以及身材好到爆的男配角,這位女主角在片中飾演一位校園風雲人物「蘿拉」,時常在FACEBOOK分享她有趣生活以及自拍美照的她,好友人氣當然是直線上升,但某天蘿拉的交友邀請裡出現了一位名為「瑪莉娜」轉學生的邀請。

 

68137

瑪莉娜(左)、蘿拉(右)

 

同意好友後,蘿拉看了瑪莉娜的FACEBOOK,發現她的塗鴉牆上充斥著各種神祕的圖樣符號,這也讓羅拉開始對這位新同學感到好奇,但沒想到這個好奇卻讓羅拉陷入了一場奇遇的旅程~~(試圖想讓恐怖片變得可愛一點)。

68154
雖然大家都說不能以貌取人,但是劇中的瑪莉娜實在長得太陰森!她加完蘿拉FACEBOOK就後開始介入她的私生活,這點讓蘿拉非常的困擾,經過考慮後蘿拉決定刪除瑪莉娜的好友!

對~大家看圖片就知道瑪莉娜絕非等閒之輩,在被刪除好友後,她選擇在網路上直播自己的自殺過程,並且也要讓蘿拉知道什麼叫做寂寞!自殺前看起來怨氣就很重的瑪莉娜在自殺後怨氣更深,於是她就開始對蘿拉的FACEBOOK動手腳,發出一些驚人的狀態讓蘿拉想刪都刪不掉,而蘿拉的好友們也開始逐一的碰到詭異的事情,而且還一個個的遭遇不測……。

 

68158

 

小E編我本身是不怕鬼但怕血的人,但《非死不可》很壞的地方就是全片有鬼也有血!讓怕鬼的人躲不了,怕虐殺的人也逃不掉!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相信劇照的驚悚程度已經開始讓你期待這部片子了吧?這周五晚上還想步道帶你的對象去哪嗎?我想看完《非死不可》一定可以讓你們關係更進一步啦(但你如果怕鬼的話就會更退一步)!

 

info_
上映日期 / 2016.04.22
發行公司 / 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