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藍芽音樂耳麥 迷你登場

這個小東西是對應藍芽3.0規格的超小型免持耳麥組。只要連接上具備藍芽功能的Windows、Mac、一般手機、智慧型手機等機台,就可以免持通話。而且據說藍芽通訊品質不會因為有障礙物而受到影響,即使將手機放進包包,仍然可以透過本產品操作通話功能。有實驗精神的朋友,若是購入,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Kalimba DSP加上CVC噪音消除技術,可以降低迴音及噪音的干擾。另外續航力可以連續通話4小時,連續待機時間達100小時。內附USB充電線,可由筆電充電。附加的貼心設計~~3種尺寸的內耳耳塞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合適的尺寸,便於配戴的回轉式耳掛、輕薄短小的外形,既減輕耳朵的負擔,也讓配戴不再礙手礙腳,如果你和iPhone搭配使用,在iPhone上會以圖示顯示耳麥的剩餘電量。

【售價】NT1,290 

 

《規格》

對應電腦:Windows XP/Vista/7 & Mac OS X 10.5以上

藍芽性能:3.0

載波:2.4GHz帶

周波數擴散:FHSS

通訊距離:最大半徑10m(無障礙物)

支援profile:A2DP、HFP、HSP

Audio特性:SBC

電池:鋰電池

連續待機時間:100小時

連續動作時間:通話約4小時、聽音樂約3.5小時

充電線接頭形狀:micro USB-USB

輸入電壓:5V

尺寸:W16xD29.5xH29.9mm(不含突起部)

重量:約6g

保固:一年

配件:USB充電線1條、耳塞S/M/L各1(M尺寸的內耳耳塞已預先裝在本體上)、耳掛1個

產地:台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