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物先著.Travi$ Scott 上腳 Air Jordan 11 Low “Varsity Red”

AIR-JORDAN-11-LOW-1

流行產業已不如過去的高門檻,隨著街頭文化的觸角日益擴張、網路媒體的逐漸發達,看似高高在上的時尚圈已與大眾市場間的隔閡慢慢消彌,而其中的改變則有功於多位指標人物的造就。端看 Kanye West 的崛起便足以領會一個名人所能產生的影嚮力是多麽巨大,更別論如今受到消費者追隨的 icon 是多如牛毛了,整個流行趨勢幾乎都在圍繞著這些人打轉。而年輕有為的 Travi$ Scott 便又是一位走在前輩道路上的新角色,其以饒舌歌手的身份發跡,隨著名氣漸大,世人就也開始關注他的衣著打扮,並且在有了實質的影響力後,如倫敦的 Maharishi、加州的 Diamond Supply Co. 輪番為 Travi$ Scott 設計專屬系列,而如今,Jordan Brand 也相中他,並給予了先著 Air Jordan 11 Low “Varsity Red” 的資格。

無疑是今夏球鞋市場的大物,Travi$ Scott 在得到 Air Jordan Kobe Pack 之後,又於近期的演唱會上曝光此款球鞋,此舉除了展現他與品牌間的友好關係,更暗喻著 Air Jordan 11 Low “Varsity Red” 的發表並非空穴來風。然而值得回顧的是,Travi$ Scott 在去年的演唱會上是著用了人氣鞋履 adidas yeezy boost 350,並且因遭到歌迷的企圖奪取而成為一時熱話,相隔一年後卻是上腳競爭對手,這會是品牌之間的 icon 爭奪戰嗎?必須關注。

 

AIR-JORDAN-11-LOW-21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