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精彩的系列戰!黃蜂客場逆轉聽牌!

今天早上 NBA 有三場非常精采的季後賽,第一場由邁阿密熱火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就打出本系列中最精彩的一役!

1461814410865

三、四戰回到主場後,林書豪的表現也跟著扶搖直上,分別拿下生涯季後賽次高18分與平紀錄的21分,協助黃蜂拿下二連勝,但在熱火主場的前兩戰,黃蜂加起來合計共輸了44分,林書豪在前兩戰只得20分,其他數據也不夠亮眼,一度成為被討論的戰犯之一。

 

miami-heat-dwyane-wade1

反觀熱火領袖 Dwyane Wade 以穩定亮眼的表現帶領熱火廝殺,隊友表現也相當搶眼,相較於黃蜂大起大落的表現,熱火儘管輸了三、四戰卻依然給人一種很放心的感覺,於是回到熱火主場的第五戰可說是黃蜂本系列中最關鍵的一役!

 

第五戰雙方互有領先,呈現拉鋸戰況,Marvin Williams 一掃低迷狀態拿下全隊最高17分,前兩戰休息的 Nicolas Batum 從板凳出發,在第四節投進的兩顆三分球讓球隊保持競爭力,Kemba Walker雖然此戰命中率不慎理想,但依舊貢獻 14 分、5 籃板、5 助攻。而林書豪雖然沒有前兩戰爆發的得分,但 11 分 7 助攻 6 籃板的穩定供輸功不可沒,尤其最後兩分鐘階段的遠距離兩分球非常關鍵。不過本場比賽的最大亮點應該就是在最後讀秒階段搶下關鍵籃板並投進反超三分球的 Courtney Lee ,整體數據不算搶眼的他多以防守對方主力為首要工作,而這場關鍵戰役的逆轉出手也成功帶領黃蜂贏球展現價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CbJMFiOaKo

此役 Dwyane Wade 依然有 25 分的表現,第二節更有十大好球的一條龍切入灌籃,可惜全隊三分命中率不佳,下一場回到黃蜂主場勢必更加艱辛,黃金 03 梯是否真的剩下 LBJ 一枝獨秀呢!?

圖片來源:NB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