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丹寧控必看!6組必勝丹寧公式教你穩穩的帥

你是否有過以下情況:

上課快遲到了,隨手選了一件丹寧褲就出門;

約會快遲到了,快速挑了一件丹寧外套就出門;

PARTY要遲到了,拿了一件丹寧襯衫就出門!

每每遇到這種必須”即出門”的狀況,進入你腦海中的第一個選項會是什麼呢?我想丹寧應該會是你的不二首選吧!原因無他,因為丹寧就是這麼好搭配,不論你想怎麼搭幾乎都不怕NG!所以本回就要為你介紹丹寧必勝的公式組合,當你毫無頭緒今天要穿什麼的時候,不妨就照本宣科的按照本篇教學來著用,保證你隨便穿隨便帥!

b4fbf79f1fcc4c0ee754256275216fb3 (1)

(圖片來源:https://www.pinterest.com/keithdong/my-fashion-inspiration/)

 

LINE23-720x5

丹寧必勝公式組合

A.【水洗丹寧外套+大地色單品】

 _KUNI21642

本季最狂的街頭造型

破壞、長版與大地色絕對是今年要持續關注的流行KEY WORD!以長版剪裁的水洗丹寧外套佐以大地色內搭,在加入大面積的破壞丹寧褲與經典的VASN OLD SKOOL,展現出今年街頭最火的丹寧造型!

REPUTATION 牛仔雕花老帽 NT.1000 / REPUTATION, 707 PLAN 丹寧外套 價格電洽, OREO 駝色長版內搭TEE 價格電洽, INSTINCT SPLIT WASH MTM NT.1900, BRIDGE 破壞丹寧褲 價格電洽/ all by INST, VANS OLD SKOOL LITE NT.2780 / ABC MART

 

LINE23-720x5

丹寧必勝公式組合

B.【丹寧外套+丹寧短褲】

_KUNI21756

造型高段班的層次技巧

如果你也是一位層次控,那肯定要學會這套的穿搭示範!以深淺不同的藍色堆疊,加上單品的長短剪裁,善用顏色與單品特性的搭配,打造出造型上乘者該有的穿搭技巧!

AIGLE 格紋襯衫 NT.3400 / AIGLE, UNIQLO立領襯衫 NT.990 / UNIQLO, LEE 牛仔休閒外套 NT.5980 / LEE, STAGE VITALITY WIDE DENIM SHORTS NT.2500 / STAGE, VANS Classic Slip-On NT.2980 / ABC MART

 

LINE23-720x5

丹寧必勝公式組合

C.【丹寧襯衫+丹寧吊帶褲】

_KUNI21767

今夏必試的鬆身造型

本季持續受到寬鬆風格盛行的影響,因此建議在購買各式單品時都可以選擇大一號的SIZE著用,這次便以寬鬆的丹寧襯衫為主角,將襯衫當做薄外套來使用,並選用份量感較重的丹寧吊帶褲與靴子做搭配,打造超吸睛的DENIM STYLE!

OVKLAB Logo Tee NT.1300 / OVK SHOP, UNIQLO牛仔立領襯衫 NT.790 / UNIQLO, LIBERTY 吊帶褲 價格電洽 / 70’s, REPUTATION 牛仔雕花老帽 NT.1000 / REPUTATION, CAT COLORADO SLOUCH WALALA NT.5250 / CAT

 

LINE23-720x5

丹寧必勝公式組合

D.【丹寧襯衫+丹寧襯衫】

_KUNI21916

打破常規的穿衣體驗

丹寧襯衫與丹寧襯衫的搭配方式不一定只侷限於做內外搭配,或是綁在腰間、披在肩膀上,可以將丹寧襯衫斜綁於肩上,並讓它自然垂擺於背後,給人耳目一新的穿搭體驗!

GU 條紋POLO衫 NT.590 / GU, LEVI’S刷色丹寧襯衫NT.2990, LEVI’S 水洗丹寧襯衫 NT.2990 / all by LEVI’S, STUSSY MILITARY PANTS NT.3080 / STUSSY, STANCE 襪子 NT.480 / STANCE, NIKE AIR MAX 1 ULTRA ESSENTIAL NT.4000 / NIKE

 

LINE23-720x5

丹寧必勝公式組合

E.【水洗丹寧寬褲+淺色單品】

_KUNI22080

請務必嘗試的大人氣寬褲

原本只流行於女裝市場的寬褲,在近幾年開始被移植到男裝上面,不僅展現出不一樣的男裝樣貌,更增添一股時尚感!本次以清爽的配色搭配水洗丹寧寬褲,打造出讓人無法抗拒的清新魅力!

Raised by Wolves ALGONQUIN CAMP CAP NT.2480, UNDEFEATED 棒球衫 價格電洽/ all by JUICE TaipeiUNIQLO 立領襯衫 NT.990 / UNIQLOSaint Genmain 丹寧寬褲 NT.980 / 70’s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 NT.3480 / CONVERSE

 

LINE23-720x5

丹寧必勝公式組合

F.【原色丹寧褲+軍式風格】

_KUNI2179033

合身剪裁展現俐落造型

原色丹寧褲與各式風格、單品的相容性極高,幾乎不用擔心會有NG的問題發生!這邊以略帶成熟的軍裝造型示範,合身且短板的俐落剪裁,完美修飾著用後的身型,打造出完美比例!

OVKLAB Hue Sweatshirt NT.2400 / OVK SHOP, PLAYBOY 5分袖軍綠襯衫 價格電洽 / PLAYBOY, UNIQLO 赤耳牛仔褲 NT.1490 / UNIQLO, Dr.Martens HAMPTON  NT.6480 / Dr.Martens

 

style&editor_R.ONE

photo_KUNI

make-up & hair_楚宜

model_ JUDE〈個人〉,ZAC〈NEW FACE〉

 

LINE23-720x5

以上就是本季一定要瘋狂著用的丹寧造型示範,無論你是要趕時間出門或是想要帥氣約會,只要照著這些丹寧必勝公式去做搭配,保證你成為街頭中最注目的焦點!

什麼?!你說你還看不過癮?沒關係~因為我們在COOL雜誌5月號中將揭載更多丹寧搭配的必勝公式與必敗的丹寧新品,想學會更多的丹寧穿搭技巧嗎?還不快去購入這一期的COOL雜誌!

anigif

 

+ COOL 2016  5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COVER

1.建議售價:NT.120 、★ 5月號附錄品Carhartt WIP軍綠手錶!NT.699(限7-11通路 小鬼黃鴻升封面)

2.販售通路:

小鬼黃鴻升:7-11

陳零九:全家 / OK / 萊爾富 / 金石堂 / 誠品

Lulu 黃路梓茵:光南 墊腳石  (傳統通路書店)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