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霆雙潮!kevin Durant 潮裝出席賽後記者會砲轟小牛隊老闆!

不出眾望,奧克拉荷馬雷霆毫無懸念的晉級季後賽第二輪,而近年來的傳統勁旅達拉斯小牛儘管在陣容殘缺的情況,依然全力反擊,雖然整體內容或許無法給雷霆帶來威脅,但不放棄的精神令人動容。

 

V2-160429026

 

然而比賽內容規內容,季後賽的火爆氛圍可不會少,賽前小牛隊的知名老闆 Mark Cuban 就率先噴了幾句垃圾話,表示 Kevin Durant 才是雷霆隊唯一巨星,Russell Westbrook 充其量只是一位明星球員,當然,雷霆雙少的好表現大家早就看在眼裡,隨著西河的瘋狂表現也陸續出現誰才是雷霆一哥的聲音,不過兩人共同出席賽後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KD 搶先發言,連續說了三次 ‘He’s an idiot’,直指小牛老闆是個白癡無須理會!簡單化解這看似火藥味十足的話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LcaZsuQL8

 

maxresdefault

不過,一開始看到影片時,身為 COOL 編輯的我們立刻發現 Kevin Durant 戴的不正是經典潮牌 A Bathing Ape 的棒球帽嗎!?其實不僅 Russell Westbrook 是 NBA 中最會穿搭的人,KD 對造型也相當講究,早前也曾著用川久保玲主理的COMME des GARCONS PLAY 經典愛心Tee,同時 KD 也非常熱愛迷彩樣式的單品,雷霆雙少不僅是球場上的表現亮眼,場下穿搭一樣引人注目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