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心啟動,經典公益休閒鞋履 邀你共享無鞋日

ODWS-1

 

美國公益休閒鞋品牌TOMS,每年都會舉辦全球性的無鞋日活動,也藉由此活動喚起人們關心世界上不同角落的弱勢族群!在2016年的世界無鞋日訂於5/10,參與愛心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照著以下的步驟做就可以做愛心幫助弱勢族群!

 

STEP 1

拿出手機拍下赤腳與你的TOMS

ODWS-14

 

STEP 2

在將照片上傳INSTAGRAM並標註上 #WITHOUTSHOES  與  #TOMSTAWAN

ODWS-13

 

STEP 3

TOMS就會為所有參與者捐贈10萬雙鞋給10個國家的弱勢孩童

 

ODWS-15

 

ODWS-9

 

只要簡單三步驟!TOMS就會把愛心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另外,今年台灣區無鞋日除了會有各領域的名人共襄盛舉外,TOMS各門市當天也準備了紀念貼紙將免費送給前來體驗無鞋日活動的消費者們!大家快動起你的手指,拍下你的雙腳預TOMS吧!相信有你們的愛心這世界上各個角落的小朋友,都能因此的到保雙腳的鞋,而你們的舉手之勞則是能換來無價天真的笑容!

ODWS-8

 

info_
TOM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