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道德淪喪!?中國新運動品牌 Uncle Martian 挑戰你的理智線!

昨天 E 編看到一則運動品牌發表會的大陸新聞,起初以為 Under Aromur 怎麼會突然在這個時候又發表大型活動,萬萬沒想到這居然是中國新運動品牌 Uncle Martian !?

10693411797867

誰可以告訴我大中華區的意思嗎…

10693803679252

廷飛龍體育用品的高層致詞..

10694984449301

這啟動儀式怎麼讓我想到金剛戰士變身之類的…

rW4kXkd

沒有開玩笑 現場還有走秀

10695192089852

恩…共襄盛舉大合照…

 

E 編啞口無言的同時不禁開始研究這個火星叔叔….

首先最明顯的部分當然就是在logo上抄襲了目前聲勢極高的 Under Aromur

UU1

什麼!你說人家多了桂冠不算完全抄襲啦~那就再看看這張吧!

UU2

不論是主視覺的紅色設計又或是黑白配也都太接近了!而受害者可不只 UA 而已!

UU3

啟動儀式的圖片中下面有兩雙鞋款,仔細一看...這不就是 NIKE 最近極具話題的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 嗎!?

UU4

回到品牌 logo,那個桂冠幾乎就是把 FRED PERRY 複製貼上阿….

 

除此之外,這家公司其實早有山寨先例,名稱就叫做紐巴倫….

FA7U-fxrtztr3618496

 

其實除了這家運動品牌以外,最知名山寨品牌就是中國喬丹體育了,直接引用 Jordan 的中文翻譯作為名稱不說,早前 JORDAN BRAND 正式提告竟然敗訴收場,也難怪大陸山寨不停阿...

201203211424278229

 

E 編不禁在此提醒讀者,除了來路不明的商品不要買以外,品牌的抄襲行為也應該好好思考是否值得,這也是為什麼近年各家品牌強調原創的意義所在!

 

圖片來源 1 /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