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G-Dragon X Kappa 的『運動韓潮』新風格

好久不見的 BIGBANG 隊長 G-Dragon 再次回歸《名人穿啥?!》單元(說得好像跟志龍很熟?!)。眾所周知,2016 年 G-Dragon 接下義大利運動休閒品牌 Kappa 的年度代言人,也為這個誕生於 1916 年的百年老牌注入韓系潮流新面貌。日前品牌在北京盛大舉辦了 Kappa 100 周年慶祝活動,G-Dragon 不但帥氣登場,還很有誠意的演唱了 3 首經典歌曲 HI 翻全場。無緣前往的你我只能看著現場影像回顧,同時來瞧瞧這次 G-Dragon 如何詮釋運動潮流……

 

LINE23-720x5

名人穿啥 / G-Dragon

tumblr_o6c9r0ngYS1qb2yato5_1280

image via_koreanghetto

身為代言人,而且還是 100 周年紀念的代言人,最重要、最顯眼的單品當然要是 Kappa 呀!紅 X 黑配色的棒球外套大器而顯眼,雖然外套上沒有異材質拼接、色塊、圖紋等設計,但簡單的 LOGO 字樣非常盡忠職守。不過曾被英國雜誌《Business of Fashion》評選為全球時尚領導者之一的 G-Dragon 可不是只有帥而已,身上的細節心機令人讚嘆。

 

從頭髮、項鍊、戒指到長巾,面面俱到!

G-Dragon 的百變向來都是從頭髮開始。這次精靈般的銀白髮色,在安全的全黑 LOOK 搭配下非常吸睛。拉近距離仔細看,時尚感十足的墨鏡、戒指、個人品牌 PEACEMINUSONE 項鍊以及隨意繫在腰間的 CHANEL 方巾…,處處是亮點。

tumblr_o6dfk6n7ks1s5qqm2o1_1280-1

image via_koreanghetto

image via_koreanghetto

image via_koreanghetto

 

不寬不窄,九分褲剛剛好

如果你的身型跟 G-Dragon 一樣不算高大,那麼褲子長度的掌握就要特別留意。選擇恰到好處的九分褲會將視覺比例拉長,造型也更俐落,露出一截的白襪同時增造型層次感。

tumblr_o6dfk6n7ks1s5qqm2o4_1280-1

image via_koreanghetto

 

LINE23-720x5

Alternative Plan / 替代方案

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金色項鍊的點綴陪襯是一切從簡的造型風格不可缺少的。

mjf

MJF Spin Pendant Necklace MJF旋轉項鍊 / NT.1580 / MJ Fresh Gang(4 / 30 起 MJ Fresh 指定店點開賣)

imperialtaels

金銀帝國 關公項鍊 / NT.3400(小) / 金銀帝國

solo

Solo Boxing gloves Necklace 拳擊手套項鍊 / NT.980 / SOLO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