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預告!5月「丹寧」秘密計劃 即將啟動

COOL_1000x500-02

 

COOL 5月號大主題「丹寧至上!初夏的靛藍造型提案」單元中為大家整理了今夏決勝的丹寧造型、最新的丹寧新品,除此之外,我們邀請了五位名人親自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為丹寧商品進行手作改造,從來就沒想過他們會有這麼獨特的創意能力吧!想知道他們做了些什麼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5月號COOL雜誌。

 

而且還有更吸引人的計畫,將會把這五件創意作品贈送給大家,要如何獲得呢?請詳閱5月COOL公開說明書。

 

 

相關文章:特別企劃 │丹寧控必看!6組必勝丹寧公式教你穩穩的帥

 

 

+ COOL 2016  5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COVER

 

1.建議售價:NT.120 、★ 5月號附錄品Carhartt WIP軍綠手錶!NT.699(限7-11通路 小鬼黃鴻升封面)

2.販售通路:

小鬼黃鴻升:7-11

陳零九:全家 / OK / 萊爾富 / 金石堂 / 誠品

Lulu 黃路梓茵:光南 墊腳石  (傳統通路書店)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