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加持 ‧ Rihanna 為 PUMA 帶來 2016 年總體銷售量明顯增長

puma-sales-growth-rihanna-11

PUMA 在最新 2016 銷售報表中提到,2016 總體銷售量增長 3.7%,增加近 $975 萬美元。鞋款與帽類為主要銷售量增長的來源,而其中女性市場更擁有強勁的發展潛力。在報告中特別強調:PUMA 第一季度的亮點就是在二月位於紐約時裝周所舉辦的 FENTY PUMA by Rihanna 時裝秀,不論是 PUMA X Rihanna 聯名商品或自家女性產品皆獲得高度迴響,主打的鞋類款式如 Creeper、FENTY Trainer 都在數日內銷售一空。PUMA 執行長 Bjorn Gulden 表示:「女性市場同時也推動男性商品的增長,Rihanna 也為此打開了大門。」因幫助品牌的茁壯,Rihanna 被譽為最具有市場價值代言人。PUMA也證實了今年將營造全新的營銷理念和發布創新產品設計,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文/Bogi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