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風潮再起.全新 adidas Yeezy Boost 鞋款將於六月開賣

kanye-west-yeezy-season-3-sneakers-1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的熱潮在去年末發售完最後一款鞋作之後,似乎有短暫停緩之勢,而這箇中轉變必然與 NMD 的崛起有關,其完美承接了球鞋市場的焦點,並且狂態與前者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讓人對 adidas Yeezy Boost 的話題關注度有所降低。然而這種情勢 Kanye 絕不會它持續太久,隨著在 Yeezy Season 3 上首度曝光多款新作,以及近來許多鞋款圖照的輪番流出,我們便已有感新的風潮將要再次吹起,而果不其然,此刻就斬獲新一代 adidas Yeezy Boost 的首波發表日期。

在 Hypebeast 日前報導一篇關於品牌總裁 Pete Fox 給予零售商的訊息的文章中顯示,除了肯爺的 YEEZY Season 2 將不會在今年夏天推出之外,新一波的動作,即是新球鞋的發表時程將會落在 6 月 6 日,而這對於一眾等待新式樣許久的消費者們來說,勢必為一個好消息,至於首發版本將是哪款、哪色?還有待更多資訊的放出。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