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逸品復活.Kanye West 個人服飾品牌 Pastelle 將在 5 月 14 日正式推出!?

2008 American Music Awards - Show

Kanye West 的 Yeezy 系列正如日中天的發展,但不少人對其在早些年曾一度要推出的服飾品牌 Pastelle 深感難忘懷,因此當有了 Ian Connor 接手經營的傳聞時,便廣受市場與坊間的熱烈叫好。隨著時間的推演,看來這消息是有望成真,從一個多月前 Ian Connor 發佈 Pastelle Tee 的影像起,再到 Ian Connor 上傳前去義大利進行製作的畫面,紛紛顯示著 Pastelle 的復活時程已在不遠去,而今番 Ian Connor 又以簡單的文字 “2016 年 5 月 14 日” 搭配上四張 Kanye West 過去著用 Pastelle 的圖照,簡單明瞭的告訴世人,該品牌的發表即在計劃內的不斷進行,並且就要在本月登場。三款夾克、一件衛衣,Ian Connor 看似在暗喻著首波釋出單品就是這四款,但此項資訊也僅為外界揣測而來,包括販售通路也未有告知,因此一切的一切都還有待 Ian Connor 給予完整且正確的答案。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