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搞新頁.SOLE COLLECTOR 打造 “Find Crying MJ” 趣味小遊戲

mj_crying_cqpw22

至 Michael Jordan 在 2009 年的名人堂上帶來一場感人演講之後,世人對於其肺腑之言顯然未有留意,反倒老喬開始不到數分鐘便淚流不斷的畫面引起了廣泛討論,而這即是日後各大媒體與網友十分熱愛惡搞的 Crying Jordan 之來由。MJ 本人對這一風潮的態度十分友善,只要不是商業用途,一切使用皆可,因此事隔多年之後,我們仍會見到 Crying Jordan 被惡搞在各種事件上。而今番 Crying Jordan 則成了一小遊戲的主角,國外知名球鞋網站 SOLE COLLECTOR 於早先發表這款趣味遊戲,以《威利在哪裡?》的概念進行設計,將 Crying Jordan 植入在各種圖片中,讀者必須仔細搜索有幾個 Crying Jordan 才能回答,十分有頭腦的一組設計,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前往 SOLE COLLECTOR 頁面遊戲一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