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譁然.Uncle Martian 否認抄襲 Under Armour 一說

10693411797867

隨著 Uncle Martian 的風波越演越烈,作為疑似遭抄襲的美國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也發表嚴正抗議,表示將對前者的侵權行為尋法律途徑。然而面對各方的圍剿,發表 Uncle Martian 的廷飛龍體育則聲明,品牌本身並不與 Under Armour 有關聯,Uncle Martian 只專注於發展自己,此外,廷飛龍體育更認為,工商行政管理局與商務部皆已授權品牌的營運,為何還覺得 Uncle Martian 不算數呢?

這已是近年來第三起有國際運動品牌在中國大陸遭到抄襲,前兩者分別為 “喬丹體育” 及 “New Barlun”。Michael Jordan 在 2012 年曾向 “喬丹體育” 發出告訴,然而官司纏鬥 3 年後,卻遭北京市高等人民法院駁回,理由是「Jordan 在美國為常見姓氏,因此無法證明有抄襲之嫌,再者,LOGO 設計亦無明顯人像,同樣沒能判斷其與 MJ 有關。」New Balance 更冤,不僅設計與商標被抄襲,還遭反控侵權,且於今年四月時,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判決 New Balance 要賠給 New Barlun 9800 萬元人民幣,實在譁然,因此今番 Uncle Martian 與 Under Armour 的風波將會如何演變,全球都在看。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