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山寨!即時連線 YEEZY 盜版無國界!

早前曾報導 中國山寨 火星叔叔抄襲 UNDER ARMOUR 的消息引起廣大迴響,但會山寨的可不是只有在中國而已!萬編目前正在日本大阪渡假(對!他在度假 E 編在公司寫稿),走進一家球鞋店赫然發現 YEEZY 350 的蹤影,瞬間以為要撿到寶了!走近一看發現...這是一個不知名品牌的盜版貨,而店鋪甚至把這些鞋放在 adidas 的鞋盒上...

S__60956748

三色齊發?還放在 adidas 鞋盒上..

中國山寨 S__60956750

S__60956751

折合台幣要價約 1500 元

 

其實 E 編在 228 連假期間前往泰國時,更看到許多標註 1:1 的仿冒品,當然,其實在台灣許多夜市也能看到許多盜版球鞋,而網拍甚至目前如沐春筍般開設的球鞋炒賣店更隱藏許多假貨真賣!

2016-02-28 14.51.44_meitu_1 2016-02-29 21.47.24

 

COOL 在這邊請各位讀者購買時千萬要小心,不要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如果沒有這麼高的預算,不妨考慮更舒服實穿的球鞋或單品(特別企劃 │潮流何需炒賣!?十大必備平價經典SNEAKERS 怎麼穿怎麼潮!),當然,杜絕仿冒才是最 COOL 的道理喔!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