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綺麗空間,打造夢幻森林 夏日的選物新地標!

_MG_5125

 

坐落於人聲鼎沸西門町的In The Playground,從遠方就能看見建築物整體亮麗的配色設計,店內裝潢就如同店名般,像是一個遊玩的基地,Havaianas、HUNTER、Superga、Paez、TwinSocks……等設計新穎的品牌齊聚一堂,在近期更是將店內大規模改裝,讓每個客人享受在奇幻秘境森林中遊玩的氛圍!

 

_MG_5136

 

碩大的火山造景,呈現了整個空間的重要主視覺,配合陳列品牌HUNTER,更讓整體氛圍表現出冒險的感受,百年雨靴品牌HUNTER在今年除了推出更多色彩奪目的靴款外,也將品牌精緻的作工延伸至休閒拖鞋及帆布鞋款,讓熱愛HUNTER的朋友能有更多選擇!

 

_MG_5131

 

休憩的大樹造型,鮮豔的造景配色加上懸掛式的鞦韆陳列,讓整個空間有穿透型性及活潑感!義大利國名鞋履品牌Superga,優雅流線的線條加上簡約舒適的色調設計,讓你在這個夏天感受到恬淡舒適的休閒氛圍!

 

_MG_5149

 

In The Playground 打造的奇幻森林就像一個環遊世界的冒險,靜臥在角落的變色龍沙漠區,呈現了阿根廷品牌PAEZ的休閒便鞋,由三位好朋友所創立的品牌產品,訴求將阿根廷傳統鞋履送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將其新穎設計融入其中,讓此雙擁有百年傳統歷史的鞋款有全新生命!

 

_MG_5272

 

最後,在這夏日不可或缺的就是一雙夾腳拖鞋,經典夾腳拖鞋款 Havaianas 推出的史努比及小小兵合作的設計鞋款,妳絕對不能錯過!不管是自身搭配或是送給友人,都絕對是一款療癒性及話題性十足的超強鞋款!

 

info_
In The Playground 西門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8-4號1樓
連絡電話:
02-2370-03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