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人曬鞋!六叔余文樂重溫 Nike Air Yeezy 2 “Red October”

Kicks of today RED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image via / instagram@lok666

 

雖然說夏天最應景的球鞋是純白色調,但是身為愛鞋成癡的 Sneakerhead,潮流大明星阿樂 ‧ 余文樂近日卻反其道而行,翻出私人珍藏的球鞋界神話- Kanye West 當初還在 Nike 陣營時打造的最後一雙聯名鞋款 Nike Air Yeezy 2 “Red October” 酷炫上腳。

想當初這雙由 Kanye West 和 Nike 球鞋設計師 Nathan VanHook 共同創作的鞋款,最大特色是注入了肯爺一直很喜歡的古埃及文明設計細節,從這次阿樂曬出的鞋款照片看來,這雙 Nike Air Yeezy 2 “Red October” 被保護得盡善盡美,「紅鷹」的異材質拼接鞋面、鞋身魔鬼氈、高貴奢華的金色鞋帶頭等細節清晰可見,哪裡像是 2014 年 2 月 9 日在 Nike 官方 twitter 上無預警公開販售連結,3 分鐘迅速售罄的鞋款呢?

再次謝謝阿樂的這張照片,帶我們回到 2 年前那個 Kanye West 與 Nike 最後合作的年代,回顧一雙永遠有話題、永遠不敗的球鞋。

【延伸閱讀】特別企劃|除了黑與白還有紅鷹牌! 8 雙完美替代 Yeezy 的全紅色鞋款!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
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