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 ∣ 台灣饒舌界鞋頭 – 頑童 MJ116 大淵 JORDAN 鞋款都不放過

說到台潮,就不得不提及台灣的 Hip hop 文化,而在眾多台灣饒舌歌手中,就屬頑童 MJ116 是最具人氣的饒舌團體,不僅僅在音樂上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與喜愛,就連穿搭風格也是爭相模仿的潮流指標。團員中的瘦子與小春,是最常被拿來當穿搭範例的,而大淵的足下鞋履則是鞋迷們經常關注的焦點。近來聽說買車養車後已減少買鞋的大淵,想不到在近日個人 Instrage 上曬出的這張照片,還是讓人看得心癢難耐呀!大鞋頭的稱號終於被證實了!

 

muta116(@muta116)張貼的相片 張貼


包括 JORDAN 6 VI RETRO CARMINE PLAYOFF 、 JORDAN 1 1.5 RETRO HIGH THE RETURN BLACK RED BRED 、 JORDAN 11 “LEGEND BLUE ” ……多款限定鞋款,整齊排排站的畫面真讓人大開眼界。甚至也吸引好朋友玖壹壹團員春風留言:『@911_eo 我其實是想多買幾面牆』
w

▲穿搭一定少不了球鞋

13051624_1113141268707742_2655211614860238698_n

▲修熊貓配色的老車,就搭 Air Jordan 11 concord low 的球鞋。

image via / @muta116 / 大淵FB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