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V 陳政文│來聽首好歌吧!JV 的推薦歌單來了!

JV 陳政文這個月的特別專欄帶來了他的推薦歌單與新作品!
快來跟陳政文一起進入他的音樂世界吧!
13169849_1743172412562403_1287652592_o

既然說到專欄,那就不得不一提最近各路好手的精采音樂作品囉 ! 問我為什麼,沒有什麼複雜的答案,就是近期推出的作品中我覺得最喜歡的幾首,愛聽饒舌的各位一定也耳熟能詳啦 !

/

HCC-Make Money

首先,自己的兄弟關東煮的歌當然ㄧ定要推薦的啊!他跟新竹的一票饒舌歌手,有少軍、少群、葉鎮所組成的 HCC 推出最新單曲 “MONEY MONEY” ,經典西岸曲風,搭配上桀傲不馴的韻腳以及 FLOW 讓人意猶未盡!

LINE23-720x5

顏社 / 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 台北直直撞

第二首是顏社旗下 DJ 李英宏 aka Didilong 所推出的最新作品,這部 MV 真的是我超級超級喜愛的,不只音樂,就連影像設定,滿滿的復古風格,非常有電影預告的大作氣勢!把台北不起眼的地點,也能拍的那麼有質感、深度,顏社果然不虧為嘻哈大廠牌指標,一出手就是品質保證!

 

LINE23-720x5

187INC ft Right eye – 台中愛

而說到硬蕊饒舌,怎麼能忘了台中愛的 187INC ?這次他們跟傳奇團體 TTM 大老 Right eye 合作,推出最新 MV 作品《台中愛》歌詞就是在講他們的生活,爽度滿分!當然他們 MV 裡面的乳量也是一次比一次有看頭,我愛死了他們的態度,你少在他們面前吹噓,免得丟臉的是你自己!大推!

LINE23-720x5

JV &婁峻碩 – DIAMOND

最後當然是我自己推出的作品啦!這次跟一位饒舌新人-婁峻碩合作,當初是 UNDER LOVER 的阿睿介紹給我認識的,雖然說是新人,但是他的饒舌功力一點也不馬虎,駕馭新式的技巧,有著不輸前輩的用詞內容,不間斷的 Punch line ,在這首歌中嶄露頭角,而這次我們的創作靈感,想呈現出不需要花大把鈔票包裝,光靠實力跟技巧,也能夠成為一個令人迷戀的閃耀鑽石,這次依舊保持壞男孩作風,調侃意味濃厚的內容,在在顯現出我們就如同鑽石一般耀眼!

聽完 JV 的推薦歌單後,還覺得意猶未盡嗎?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下次 JV 會帶來什麼吧!

13128915_1743172415895736_262732858_o

JV粉絲團 / JV 陳政文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